10m🦄

一个平平无奇的代餐菜鸡
不要叫我劳斯或者太太实在是担待不起呜呜呜

【月山】生日的传统项目(下)

(上) 上篇戳

(中) 中篇戳

==================================



山口皱起了眉头,但还是乖乖照办。他有点紧张,毕竟这是在这么多队友的见证之下,还是有一些慌张。月岛看到他准备好,转身跑进了器材室里。


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湿了他的手,他尖叫的往后倒了下去,周围突然发出一阵爆笑,田中先辈捂着嘴笑着说:“不要害怕,山口,它只是在跟你打招呼!”


它…


一瞬间山口睁开了眼睛,他又不禁发出了一声尖叫,月岛蹲在他面前,伸出了一个毛茸茸的小尾巴。


“一只秋田!”山口从月岛胳膊下面伸手抱起了这个毛茸茸的小家伙,他的新朋友正在激烈的舔着他的下巴,摇着尾巴拍打着他的胳膊。


“天呐,它好可爱,我快哭了,它真的是我的了么?”


“当然,他是你的了。”月岛一下子做到了山口旁边,“我知道你喜欢小狗,一直都想要一只养着,所以很久之前我就说服你爸妈这件事情了。如果你现在回家,家里就应该已经有了什么狗窝、狗粮和其他东西了。”


“啊…”山口把脸埋进小狗的身上,希望它能掩盖自己的哭泣。他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狗了…


山口仰起头,红红的湿漉漉的眼睛望着月岛,“阿月,它有名字了吗?”


“我…它叫Hotaru。”


小狗已经从他怀里跳出去了,跑到其他人的脚底下,跳跃着蹭着他们的腿,谁也不会在意山口此刻看向月岛的眼神。月岛的脸红到了耳朵,除非是因为天气太冷,要不就是他心里紧张,他低下头环顾了一下四周,大家都是乱糟糟的一团,只有菅原前辈充满着无辜的微笑的看着自己。


是啊,除了山口,还谁会这样看着他。


回到家里,山口全身瘫倒在了床上,当他的头撞到了枕头上的时候,小狗就在他身边走来走去着。尽管这是休息日,山口还是感觉异常的疲惫。


“它看起来还挺适应这里的。”


山口的床边多了一个浅蓝色的小窝,上面绣着小爪子和小脚印,“哎,这真是漫长的一天,哦,是漫长的一周。”


“山口。”月岛回过头盯着他,他看着山口疲惫向下的嘴角。“你妈妈昨天在楼下跟我说起你…是不是昨天晚上哭来着。”


“哦…哦。我以为她没有意识到我有点难受…”


月岛紧张的撇了一下嘴,他的身体向前倾了倾,一只手轻轻搭在了山口的膝盖上,“对不起,我应该更早点体会你的心思,可能伤害你太多了。”


“不要这么说,阿月。这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惊喜了。”


“可我还是不可避免的伤害你了啊。”


“阿月!”山口猛地一翻身从床上爬起来,“阿月,你送了最好的生日礼物给我,不要这样说了,好吗。”


山口也往前靠了靠,把自己的两只手搭在月岛的手上。他们俩就这样一动也不多,山口突然意识到,月岛的手真的异常温暖,他们的手指交叠在一起都是浪漫的,呼吸也似乎在相互碰撞着,月岛突然清了清喉咙:


“它已开始不叫Hotaru这个名字的。”


“嗯?”


月岛摇了摇头,他的脸和耳朵又变红了,“是菅原前辈告诉我不要老是叫它或者他的,说我应该给他起一个名字,这样你才会更喜欢。”


山口一瞬间觉得他不能呼吸了,因为他们两双眼睛相遇的那一瞬间,他几乎昏倒过去。


“我差点直接叫它法式薯条了。”


山口忍不住笑了出来,但是他又迅速把手按到脸上试图保持着刚才那样难以名状的氛围。可是当他睁开眼睛,发现阿月憋笑又不敢笑出来的样子,他俩都忍不住了。山口一骨碌笑倒在了月岛怀里,月岛也忍不住拍着他的大腿。


直到他俩都听见了从房间的角落里传来了一声呜咽的叫声才稍微恢复了平静,两颗小脑袋从床的一边探出来,Hotaru正歪着头看着他俩,山口把双臂张开,小狗哼的一声,蹦跳着钻进了山口的怀里蹭着他的下巴。


“哦天呐,是我们吵着你不能睡觉了吗,还是你一个人有点孤单?”


Hotaru又发出来了一声哀嚎,笨拙地爬过乱蓬蓬的毯子,躲到了月岛背后的角落里,尾巴对着他“汪”地叫了一声趴在地上。山口又一次屏住呼吸以免再次笑出来。


当小狗觉得现在的处境没什么危险了,这才又摇起了尾巴。


“哈哈,我觉得Hotaru和阿月一样厚脸皮。”


“闭嘴,山口。”


“抱歉,阿月。”山口低下头吐了吐舌头,小声说了一句:“不过本来就是这样。”


月岛瞪了他一眼,无奈的耸了耸肩。“它的主人是唯一能忍受它这种脾气的人了,这是件好事啊。”


“我那不是容忍,你是知道的,阿月。”


月岛轻轻地哼了一声,闭上眼睛没有再争辩什么。山口也跟着叹了口气,欣赏着眼前安安静静的阿月。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小狗又在他什么跳来跳去了。


“今天你还想要什么吗?”



“嗯?”


月岛身体向前倾,眼神里流露出强烈的好奇心。“好吧,既然你的伤痛是因我而起的,我总得想点什么办法来弥补一下吧。一周之前你总是在自己的座位上蹦蹦跳跳的,我想,我可能能把你的想法猜的八九不离十。”


山口突然一瞬间感觉脸上火辣辣的,一下子身子就僵住了。他知道这一次,阿月注意到了他的所有。


“山口?”


“我…嗯…”山口的声音越来越微弱,视线总是回避着阿月的眼睛,知道他看见了毛茸茸的小狗,紧张的心情似乎少了一点。他脑海里浮现了今天走进体育馆时看到的阿月的那张脸,回想起阿月告诉自己狗狗的名字,回想起阿月那双格外闪烁的眼眸。


“山口,你没事吧?”


山口猛的直起身子直直的注视着月岛的眼睛,月岛对他突如其来的情绪转变吓了一跳,但他什么也没有说。


“那我给你看我想要什么好不好?”


“给我看?”


山口温柔的笑了一下,还没有等月岛反应过来,身子一倾,一手压在月岛的腿上,另一只手托起他的脸庞,在月岛嘴角边上飞速的吻了一下。月岛愣了一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趴在山口的耳边。


还没等山口坐稳,月岛就转过身来抱住他,在他的嘴唇上展开了激烈的追逐,月岛按住山口把他拖到床上,他们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也许是因为有点用力过猛,山口的后背被月岛抓的隐隐作痛。


这也许并不是一个多么完美的吻,然而山口却珍爱着这每一秒钟,因为这都是他们互相心甘情愿亲吻的。山口愿意相信月岛,也相信自己,他们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把这件事情做的更好。


平静下来的山口发现自己的脸格外的通红,小狗躲在床的角落抖了一下身子,山口看着他的狗一路小跑爬到他身上,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的嘴唇。


“所以…山口,你觉得今天过的怎么样啊?”


山口抬起头,似乎感受到了阿月不同寻常的害羞的表情,不禁皱了一下眉头:


“阿月,现在…是我男朋友么?”


“我觉得是这样啦。”厚脸皮的月岛又出现了,“我不会只吻你一个人的,Hotaru知道的。”


这足以让山口笑了,他慢慢的抚摸着小狗头后软软的耳朵,“这已经是一个完美的生日啦,阿月,但我希望年年胜旧年。”


================(完)=============


(翻译真的好累(´;︵;`)我对自己的中文表达能力感到无限的匮乏,随手点个赞都是我继续努力的动力)



评论(1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